運動耐力的鍛煉 – 耐力、速度和敏捷度 part2


增強敏捷度進階版

 

  1. 單腿側跳16次– 透過外大腿,髖,踝,膝關節,所有的,而你讓你的心臟速率可達到一定的強度和穩定性。
  2. 蹲跳16次 – 除了可以燃燒的大量的熱量,也可以訓練你的肺活量,是極好訓練腿部爆發力和速度的方式。
  3. 單腿腹跳16次 – 可以從中了解你的身體狀態是怎麼一回事,即使你從來沒有體驗過自我平衡控制。
  4. Burpees – Burpees16次 – 這是一個可以減重的相當好的鍛鍊模式,可以留下真正對身體好的肌肉, 常常這項鍛鍊受到大家的輕視,但是卻是非常有效。
  5. 橫向跳16次 – 通過加強圍繞和支持它們的肌肉減輕關節損傷的機會,另一種心血管舉動。
  6. 交替跳弓步16次 – 可以訓練臀部、大腿、腹部、小腿這些地方,正確的跳法可以避免一些運動傷害,更好的是,可以同時訓練你的肺部和腿部。這樣鍛鍊不一定要在健身房,也可以跟家人在客廳裡,一起面對面激勵彼此。
  7. 敏捷點(每條腿,每個方向)16次 – 須注意腳踝和膝蓋,這項鍛鍊將有助於提高身體和腦的反應變化。
  8. 登山式登階16次 – 這是類似一項有氧運動的鍛煉,可以訓練手臂、腹肌、股四頭肌、臀部和腿筋。
  9. 記得做完所有的鍛鍊運動後,一定要要確實做好收操和伸展運動,讓身體慢慢地冷卻下來。

燃燒卡路里

大概估計這套運動鍛煉每分鐘可以燃燒8-13卡路里的熱量,全部做完可以達到燃燒112-182之間的卡路里。不僅可以提高身體的強度,也可以達到燃燒熱量的好處!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endurance-exercise-endurance-speed-and-agility-part2/,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