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練你的馬甲線,就是現在!!


上一篇我們介紹了這位辣媽美魔女張婷媗,這次來看看她平常都是做什麼運動來維持好身材吧!

 

只能說辣媽實在是太有撇步了!

影片中一共六組動作,每組30秒,在做的時候如果脖子會酸痛就是使力的地方錯誤了,建議還是咨詢專業健身教練,指正一下姿勢跟施力點比較好喔!

 

或是參考她的有聲 DVD 瘦身書

馬甲線女神張婷媗の6分鐘瘦一身!全民快慢瘦身操(附快速燃脂示範DVD)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get-your-abs-now/,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