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在戶外跑步跟在室內跑步機上跑,有什麼差別呢?


如果你想想,跑步機跑步和室外跑步似乎是兩個類似的練習。表面上看,這兩個有相同的有氧運動好處,相同的身體機制,同樣的動作。他們甚至使用相同的肌肉!健身房取得在澳大利亞的資訊圖表,比較在跑步機和室外跑步的不同,考慮因素考慮喜歡天氣、 安全、 利益等。
th
天氣

跑步機:天晴或下雨,颳風也罷,下雪也罷,一天的任何時候,你可以跳上跑步機在上面跑。

戶外:天氣是你第一考慮因素。雖然風的阻力加劇你步伐,所以,為什麼不在室內呢?

損傷

跑步機: 大多數跑步機都有一個觸摸傾斜功能,以較低速度允許有效的有氧鍛煉,它最大限度在腳跟最大影響範圍。重複運行的同一時間和速度可以應變相同的肌肉和關節儘管在室內。

室外: 運行外跌幅屈髖應變的機會,但增加你的腳跟罷工的機會。元素,如山、 草或步驟轉移身體運動,所以它在你跑步上創建變化。

安全

跑步機: 你可以看著家人孩子,呆在自己舒適的家裡。

戶外: 黑暗、 岩石或濕滑的路線可能會造成事故。你根本不能走神。你需要集中注意力,因為道路很危險,不斷變化。

競技跑

跑步機: 建議熱身和速度的提高。〝一致性〞設置對你的身體不同的期望,與你實際上在路上比賽的時候。

室外: 它給你比賽的實際感覺。你的身體準備類似的條件。

鞋子

跑步機: 你可以每一天穿同樣的鞋。

室外: 大多數跑步者穿同一雙鞋在室內或室外。專業鞋可能有必要在某些情況下,像冰冷的小徑或崎嶇不平的山路上。

成果

跑步機: 目標大部分是你的股四頭肌,因為你的基礎運動是不需要向前推的。

室外: 刺激你的腿筋,以及你的股四頭肌因為你有期待,推動移動。

優點

跑步機:你可以監控你的心率、 卡路里、 距離和其他健身指標快速流覽。你不會錯過您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戶外:新鮮的空氣和美麗的風景在等待著你。用偉大的方式來得到在你忙碌的生活中所無法意會的自然,這風景將是你跑步時的好朋友。

額外的魅力!

跑步機:方便、輕鬆隨時在炎熱的天氣還可以堅持下去。跑步機需要花很多錢。可以説明在激勵自己在行使它時去獲取它的價值。因為跑步機都是為了方便,它給你沒有藉口可以懶惰。

戶外: 暴露在陽光下你的皮膚用最自然的方式來獲取維生素 D,有助於吸收鈣和磷 (但要記得防曬!)。節省你的錢實際上購買一台跑步機和額外的電力成本。你為什麼要買你可以免費就能得到的東西?

 

以上分析了幾點跑步機跟戶外跑步的差別,沒有好壞優劣,只有因人而異!

不管是在室內或是室外,只要每天能更保持運動才是最重要的,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還重要。

 

你可能有興趣:跑步機害我們不會跑步了?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what-is-the-difference-between-running-outdoor-and-indoor/,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Keris

2年慢跑經驗,只要是人都喜歡有成就感的事物,就連運動也不例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