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鐘全身燃脂,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


我們都有過當你的待辦事項清單越來越長,你計畫去健身房的時間互相抵觸時要怎麼辦?要你30分鐘的訓練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有完善的解決方案。

就是在七分鐘內,你可以完成針對所有主要肌肉群的間歇性訓練,針對我們全身高強度的訓練。沒錯,就是比在星巴克點一杯拿鐵花的時間還要少。只有一個訣竅, 因為HIIT是很短時間卻消耗你脂肪速度很快的間歇性運動。以下短片有13個動作,教你如何燃燒卡路里,打造你結實的身材,但可能會使你喘不過氣來。別忘了運動之前要熱身和伸展。

請執行每次訓練30 秒鐘,休息 10 秒。

1.有氧運動哥薩克

2.反手俯臥撐和踢腿

3.反向弓步,腿部側踢,行屈膝禮

4.對角線波比操

5.屈膝抬腿滾動(左、中、右)

6.自由式

7.立定跳遠返回跑

8.反手撐旋轉三頭肌髖關節

9.對角蹲和火箭跳

10.單手撐體,手對角摸腳尖

11.交互跪膝,抱膝跳

12.跳傘,俯臥撐,展翅

13.俯臥撐攀爬

做完這13個動作先喘口氣喝口水,別忘了要做運動後伸展,隔天才不會肌肉痠痛。

 

你可能有興趣:試試HIIT 短時間也能有效運動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hiit-7-minutes/,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Keris

2年慢跑經驗,只要是人都喜歡有成就感的事物,就連運動也不例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