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瘦子才能練! 正能量「瑜珈胖妹」堅持所愛


瑜珈是很好的有氧運動,不僅能雕塑體態還能排毒、促進血液循環。一般人的印象中,好像都是身材苗條的人在做,不過美國舊金山28歲的薩岡(Valerie Sagun)勇敢追求所愛,證明了「練瑜珈」不是只有瘦子才辦得到!
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薩岡練瑜珈已經有4年的時間,她一點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過去3年在Instagram上分享不同姿勢的照片或影片,並一一解釋她的動作,讓別人可以按照她的步驟學習,而她正能量的勇敢追愛,吸引超過7.2萬名粉絲追蹤。

d1305102
圖/biggalyoga instagram

 

薩岡表示,「我們每個人身體都有或大或小的問題,只需要去看看你自己和愛它就好」,她經常在家裡的後院自己練習,也會到很多不同的地方跳瑜珈,並透過上傳照片或影片來分享「自己的旅程」。

 

d1305101
圖/biggalyoga instagram

 

 

資料來源:ETtoday 國際焦點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biggalyoga/,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Pei

喜歡瑜珈拉完筋的那種爽快感 放鬆後心情得到的平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