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耐力的鍛煉 – 耐力、速度和敏捷度 part 1


我們人的身體素質是速度、耐力和敏捷度結合而成的,所有關於耐力和敏捷鍛煉的運動練習,都包含有快速移動、移動精度,且對抗對手的能力。原則上,幾乎所有的增強式訓練組合模式,可以幫助加速和縮短肌肉在人體內的反應時間。增強式訓練也可以讓心血管耐力有極大的挑戰性,特別是像Burpees、登山運動員和箭步蹲跳等,這些都是大家都愛且非常有效的練習。

在足球、籃球、排球、足球、越野跑和橄欖球等運動中,只有極少數的運動球員會從健身Blender的耐力和敏捷鍛煉,且鍛鍊後的回應都是受益無窮的。即使你不喜歡運動鍛煉,但是,經過長期的接觸後,就有可能成為你的興趣。而心血管也是可以透過敏捷性的運動達到改進和取得平衡,有興趣的人都會希望透過運動鍛鍊,來改善他們的健康和心血管流動。還有一個好消息,在這個鍛鍊過程中,敏捷度運動的練習,也可以達到有氧運動的效果,燃燒掉身體中大量的卡路里!

 

 

入門版鍛鍊方式:

8種運動模式
重複次數每16次為一回合
每一項鍛鍊都要進行2回合

這套鍛煉方式不包括熱身或收操,但建議兩者都需要確實地做。你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很多選擇,但是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鍛鍊方式,才有辦法持之以恆,並且達到健身和健康一舉兩得的效果。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endurance-exercise-endurance-speed-and-agility-part1/,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