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的動作 開始訓練腹肌(3)


這運動特別鍛鍊你的腹肌下部,是訓練腹部和腰部區域的進階運動。重點是這運動也會使用到你的臀部屈肌,這是在過程中是最先會被運動到的。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動作要怎麼進行吧!

難度:✭✭✭

1.開始位置
坐下雙腿彎曲,雙腳微微抬起離地。雙臂往前維持好平衡。

2.肌肉收縮
稍微伸展你的腿,同一時間上身往後。

3.動作結束
隨著大動作的收縮肌肉,將膝蓋儘量靠近你的胸部,如此反覆幾次。

如果太吃力的話,也可以用雙手支撐著以降低運動的強度。
banner13-2

注意:
-抬起上身時吐氣,下降時吸氣。
-動作時腳跟不要著地。

 

可以參考影片中的訓練表喔!

training3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e4%b8%80%e5%80%8b%e7%b0%a1%e5%96%ae%e7%9a%84%e5%8b%95%e4%bd%9c-%e9%96%8b%e5%a7%8b%e8%a8%93%e7%b7%b4%e8%85%b9%e8%82%8c3/,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Pei

喜歡瑜珈拉完筋的那種爽快感 放鬆後心情得到的平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