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玻利維亞170公里高原超馬賽(陳彥博)


這位來自台灣的超馬好手陳彥博成功征服玻利維亞高原6天分站賽,在9個國家18位選手中以18時25分03秒的速度完成了170公里拿下總冠軍,
海拔3000-6000公尺的高原中,一望無際什麼都沒有只有自己背上的食物跟不斷前進的雙腿要完成這麼艱難的賽事,
面對壓力與焦慮不斷告訴自己的唯一信念就是"不放棄",想要贏就要撐下去。

 

 

 

在無情大風與零下溫度惡劣的環境中,想帶著夢想攻克玻利維亞只有不斷地往前。在遼闊的高原中往自己心裡找尋最初的自己,
不斷的自我反省挖掘心裡最深的那一塊,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動,在心裡重複地告訴自己"跑下去,我還可以跑下去,我還可以更快。"
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感動,專注於雙腳的體悟,就是超級馬拉松帶給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通過終點的眼淚不是身體有多疲憊,而是懂了!他還是原來的那個為了夢想而感動落淚的自己,他不會停止更不會放棄繼續往前。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article81/,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Keris

2年慢跑經驗,只要是人都喜歡有成就感的事物,就連運動也不例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