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加強訓練的TRX動作


又快、效率又高、無痛苦的訓練就是TRX懸吊式阻力訓練。TRX 可以固定在門上、 樹上或天花板上,力量訓練讓它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無論你是在家裡,外面,還是在路上。

01

 

 

深蹲動作

作用:暖身,你的身體在這訓練的同時它是可以提高臀部和腳踝的靈活性。這個練習也教你如何訓練您的核心,來加強你跑步的姿勢和有效的呼吸與手臂肌肉訓練的關鍵。

吊臂方向:舉起 TRX 面向中心點 ,雙腳與臀部同寬分開站立。蹲下來,臀部肌肉用力往下坐。

訓練重點: 訓練你的核心肌群和手臂肌肉,這也可以訓練肱三頭肌。重新建立你深蹲的功力。

姿勢:盡量降低你的重心往下蹲,來回運作。

02

弓箭步

作用: 這個練習發展你的髖屈肌,訓練你核心穩定的流動性,提高了單腿平衡和協調。這些是都是跑步基礎的訓練。

吊臂方向:面向中心點握好手柄。

姿勢:弓步向前膝蓋彎曲 90 度,讓您的腿和膝蓋碰觸地面。

03

45度角仰躺

作用:當疲憊的時候,跑者有傾向往內旋轉上肩的習慣,從力學和耗氧量的角度來看,跑者會把他們的身體放在效率比較差的位置。本練習將加強核心和肩膀,加強整個跑步期間的姿勢。

吊臂方向:面對中心點的正前方,你的核心與肩膀往下拉可以訓練出強壯的手臂和背部。

姿勢:雙腳直立與肩同寬保持與地面呈45度,訓練你的背部肌肉拉扯你的手和你的胸部。

04

單腳懸吊式衝刺動作

作用:這是最好的跑者訓練之一,你可以做來辨別並糾正你的左、 右兩邊之間的不平衡。核心力量、 單腿穩定、平衡的流動性。

方向:站在吊帶前面單腳懸吊,單腳貼緊地面開始移動。

姿勢:壓低你的臀部,直到前面的膝蓋彎曲到 90 度。

05

伏地挺身

作用:保持您挺胸改善你的呼吸和手臂的線條。

方向:趴在地面上雙腳懸吊

姿勢:伏地挺身位置保持您的雙手平行於肩。確認你的核心,肩膀、 臀部、 膝蓋和腳踝都有訓練到。

 

你可能有興趣:7招TRX懸吊式阻力訓練法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5-to-enhance-the-training-of-trx-action/,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Keris

2年慢跑經驗,只要是人都喜歡有成就感的事物,就連運動也不例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