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一個大一個小怎麼辦?


胸肌一個大一個小也就是胸肌不對稱,主要是由右手活動(力量)大於左手,或者是單方面運動習慣而造成的一大一小。目前大部分健身朋友都會有不對稱現象,只不過是明顯和不明問題,大數朋友都屬於正常。如果要鍛煉出一樣大小胸肌的話,這裡就介紹幾種矯正胸肌一大一小的方法;可以在健身的過程中去嘗試,效果是很明顯的。

 

1、單側俯臥撐

一般人靠單側肢體是完成不了俯臥撐的,你可以這樣:如果想練左胸,那麼把左手撐在地上,右手抬高,放在小凳上,然後發力的時候,儘量用左手發力,右手只用來保持平衡,這樣就能達到單獨鍛煉左胸的效果了。

2、單側推舉(可借助啞鈴或其它器械)

在我們向上推舉重物的時候,一般胸肌上部也是會發力的,那這樣,你可以用單手來向上推舉啞鈴,也能達到鍛煉單側胸肌的效果。

3、使用單拉力器夾弱的胸肌。

每次訓練的時候都去做一下拉力器單拉力器夾弱的胸肌,然後再來兩組正規拉力器夾胸。
矯正胸肌一大一小主要就是在鍛煉的時候,小的一側多用力;以後在健身過程中可以嘗試一下,總的來說就是針對性訓練小的胸肌。

 
原文來源:http://www.fitnes.cn/bbs/article-5-1.html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e8%83%b8%e8%82%8c%e4%b8%80%e5%80%8b%e5%a4%a7%e4%b8%80%e5%80%8b%e5%b0%8f%e6%80%8e%e9%ba%bc%e8%be%a6%ef%bc%9f/,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Keris

2年慢跑經驗,只要是人都喜歡有成就感的事物,就連運動也不例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