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年輕人歡迎 滑板被申請成為東京奧運新增項目


日本輪滑聯合會相關人士日前透露,考慮到在年輕受眾中的人氣,已向2020年東京奧運會組委會申請把滑板作為新增奧運項目。作為奧運主辦城市,東京可提議新增比賽項目。目前,滑板已被列入日本國內最終篩選的名單。
日媒稱,此舉是出於國際輪滑聯合會的意向,旨在凸顯滑板運動對年輕受眾的普及程度之高。國際奧委會在新增項目的選擇標準中十分重視年輕人喜愛的運動。滑板在北美等多地擁有超高人氣,是“夏季XGame”極限運動賽的項目之一。
據日本體育界相關人士透露,此次作為實施項目被申請的有滑板公路輪滑馬拉松
關於在日本國內的最終篩選,東京奧組委將於今年8月7日至8日在東京聽取通過初選的8個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的陳述,10月前將候選名單上報國際奧委會。

 

 

原文來源:歐華網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e5%8f%97%e5%b9%b4%e8%bc%95%e4%ba%ba%e6%ad%a1%e8%bf%8e-%e6%bb%91%e6%9d%bf%e8%a2%ab%e7%94%b3%e8%ab%8b%e6%88%90%e7%82%ba%e6%9d%b1%e4%ba%ac%e5%a5%a7%e9%81%8b%e6%96%b0%e5%a2%9e%e9%a0%85%e7%9b%ae/,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Pei

喜歡瑜珈拉完筋的那種爽快感 放鬆後心情得到的平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