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臀線三大方向,不再受地心引力影響


30下深蹲弓箭步可以雕塑妳臀部美麗的曲線,這些動作可以使你的臀中肌保持最佳的狀態不受地心引力的影響。鍛鍊這些肌肉是使臀部更加緊實的關鍵。David 基爾希說;沒有比這三個指標性動作更快的捷徑了,怎樣能讓妳的臀部肌肉更緊實,現在為您帶來詳細的解說。

 

相撲弓步側踢

(1) 雙腳與臀部同寬,膝蓋彎曲把你的身體重量放在腳跟就跟”相撲”的姿勢一樣。(2) 往右跨出你的右腿一大步,你的右膝蓋要跟你的胸部平行。(3) 當你的右腳碰到地面,再把你的膝蓋帶回你的胸前往右完成一個側踢 (4) 再回到相撲位置蹲低。蹲下同時翹起你的屁股。保持你的膝蓋不可以超過你的腳趾頭。(5) 同時把你的手插腰。想像你穿高跟鞋的樣子,顛起的你的腳趾頭青蛙跳。左邊也要重複與相同的動作,完成每邊 20 個青蛙跳 10 個側踢。

sumo-lunges-750x304

 

鴨嘴獸步行

(1)用兩隻手抱住你的頭,讓你手臂舉過超過頭頂。半蹲坐姿膝蓋對齊你的腳趾與你的屁股平行。(2) 保持你的核心往前走,像鴨子走路一樣。如果你有用正確姿勢移動,你的屁股和大腿內側會拉扯。來回走大概五趟約10分鐘

platypus-walk-750x315

 

鍛鍊左右臀肌

(1) 手上握住東西例如: 啞鈴、 瑜珈球或甚至掃把在你的手上,站著你的雙腳打開與肩同寬。(2) 腰彎曲向前,保持你的膝蓋微彎,背部打直跟雙腳垂直,抬起你的左腳與背部平行不動,堅持個五至十分鐘,如果剛嘗試這動作的朋友會有平衡不好的狀況,可以先不要把腳抬起,或者可以扶著進行以免受傷。

bent-left-deadlift-750x284

 

你可能有興趣:7招TRX懸吊式阻力訓練法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beautiful-hip-line-no-longer-affected-by-gravity/,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Keris

2年慢跑經驗,只要是人都喜歡有成就感的事物,就連運動也不例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