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板新手進階練習!


看到好多高手在公園或是校園高超的技巧,小編也不禁想要嘗試看看,但是腳殘的小編還是學不會轉彎,更別說要跳來跳去了…但是,小編最近看到有進階版的教學,就來模仿個幾招,其中有些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耶!只要你先熟練直線.剎車和加速,可能就有機會練成下面這幾招喔!

 

進階:Chinese Ollie (中國Ollie)

這一招在街滑時很實用,遇到比輪子半徑還低的障礙時,可以用這種方式躍過。

 

接下來就是更進階的部分,但是看到韓國妞都可以練成板上舞蹈,而且跳起來超美的!所以小編也要努力練習轉彎和S型才可以!如果你比小編還厲害,可以考慮試試看下面這一招!

進階:Dance (跳舞、走板)

練習走板,首先要熟記腳步。然後可以先把Longboard放在草地上(這樣板子就不會亂滑),站上板子練習,熟悉你落腳的位置後,接下來才是一邊滑行一邊走板,雙手則是自然張開幫助平衡。 
Cross-steps (0:17-0:45) 
Switch 180 Step (0:47-1:20) 
Backwards 180 Step (1:22-1:45)
Backwards Cross-step (1:46-2:28) 
Sex Change to Cross-step (2:28-2:48) 
Chop the Wood (2:49-3:06) 
Peter Pans (3:07-3:36) 
Chop the Pan (3:38-4:14) 
Ghostrides (4:15-4:30) 
Ghostride Cross-step (4:32-5:03) 
Cross-step Over (5:04-5:37) 
Sidewinders (5:38-6:07)
熟練以上的各種走板技巧後,你就可以創造自己的COMBO連續技和風格囉!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longboard-novice-advanced-practice/,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