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勇敢、堅持、不放棄


鐵人三項大家都知道就是跑步游泳、自行車。在完成這三項後將成為地表上最強大的生物,殊不知在完成這三項前須具備另外三項才又可能完成,每位在媒體報到上看到的成功者,無論是運動家、企業家、政治家都需要具備勇氣、堅持、不放棄。會有人問:具備了這三項就會成功嗎?那我會反問;這世界上有甚麼是絕對的嗎?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沒有這三項心理基礎架構你會離成功很遠。

以下四位是我很喜歡的跑者、泳者、破風者。(陳彥博謝千鶴汪旖文蕭美玉)他們的心路歷程不是我們在比賽場上看到的那幾小時幾分鐘,而是用汗水與淚水淬鍊而成的真正的鐵人。

陳彥博

陳彥博
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

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這在超馬界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台灣小將,每次的賽事不是沙漠、沙丘、湖泊、叢林,就是高溫、缺水、凜冽的環境下,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會有很多人有疑惑,為什麼要去做這種神經病的行為?挑戰自己、面對自己、開發自己這如果是神經病,那這世界上就沒有所謂的鐵人,他用內心最深沉的聲音完成每場賽事告訴自己堅持不要放棄,沒有別的就是一股帶著夢想的信念一直走下去。

 

謝千鶴

謝千鶴
馬拉松的常勝女戰士謝千鶴

這位馬拉松的常勝女戰士,在自已擅長的田徑領域中不斷的碰撞挫折,但還是回到她熟悉的戰場上,經過四次手術從谷地奮力而上的她今年將再次讓我期待,因為她的堅信、努力用自己的雙腳踩在通往奧林匹克起跑點的路上,就因為這份心念她已經是我心裡的金牌了。

 

汪旖文

汪旖文
愛運動又陽光的女子汪旖文

這位愛運動又陽光的女子「汪汪」,是在鐵人三項國內外賽事會常看到的熟面孔,在每年三鐵賽事一開始就會給自己訂目標以持續進步、突破自我往前衝,每當她站在台上領獎時,我相信所有同級的參賽者沒有一位是跟我不一樣,用著仰慕的眼神感嘆著:她真的好厲害。

 

蕭美玉

蕭美玉
當代自行車女車手蕭美玉

這位誕生誕生於1985年1月7日的當代自行車女車手,總有著一句座右銘:「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強求也沒用,衝就對了!」在2007年的亞運賽意外看到了她的賽事,悶著頭往前一直踏的她讓我停駐了,就是這股毅力帶著自己的夢想啟程,沒有輸贏沒有成敗就是往前衝,也應證了她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帶著一面金牌讓世界看見了台灣。

這是我喜愛的四位心裡真正的鐵人,帶著勇敢、堅持、不放棄在為自己築夢踏實。還在為夢想規劃嗎?不如用這三份心意起身追夢吧!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triathlon_courage_persistence_do-not-give-up/,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Keris

2年慢跑經驗,只要是人都喜歡有成就感的事物,就連運動也不例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