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大高雄】活力大高雄 邁開大步向前行! 第二屆大高雄萬人城市路跑


活動時間:201512月5日(六)  7:00起跑

活動地點:高雄國家體育場

報名時間:2015年8月14日(五) 10:00 ~ 2015年9月10日(四) 10:00,或額滿系統自動關閉為止

競賽項目及費用:5公里,報名費690元/人(含公共意外險)

 

 

2015年底,萬人齊聚大高雄
讓高雄市民齊聚一堂的大高雄萬人城市路跑,今年即將舉辦第二屆囉!2014年底「擁抱高雄,心世運」第一屆大高雄萬人城市路跑,該場活動創下高達17,000位參與人次的記錄,參賽者當中大多都是全家大小一同出動,南臺灣的熱情在這裡展露無疑,讓這場賽事得到絕佳好評。而2015年12月5日,眾所期待的第二屆賽事也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盛大展開!

 

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是為了2009年世界運動會而建造,率先採用綠建築及節能減碳的設計概念,乃目前臺灣最大型的體育場,其內部空間最多可容納高達55,000席次,也是全球第一座開放式體育場,以及全球第一座具有1MPW太陽能發電的體育場。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特殊造型的主建物外觀,罕見的螺旋連續式結構建築工法令人嘆為觀止,並善用南臺灣充沛日照,於屋頂配置8,844鱗片狀太陽能光電板,其發電量高達一百萬瓦,這套太陽光電系統所產生的電力,在賽事期間可提供場館約70%用電所需。而開放穿透式空間規劃,友善的將體育場內部空間和外部環境相互交融,自然通風的環境讓場內活動的選手和觀眾感受輕鬆與自在。

 

迷你高雄國家體育場讓你帶著走

獎牌設計是本屆賽事重點之一,將佔地19公頃的高雄國家體育場主建物造型,等比例縮小至4公分大小的立體模型,迷你精美的主場館模型獎牌,重現別具特色的螺旋狀結構,無論是擺放於架上觀賞或是配帶於胸前,都是最獨樹一格的特殊設計,獎牌背面特別刻上賽事活動路線,讓每位參與的選手留下最深刻的紀念。
置身於偌大的高雄國家體育場中,手裡把玩著縮小版的主場館模型獎牌,只有在第二屆大高雄萬人城市路跑中才能得到如此有趣又特別的體驗。

適合親子同樂的活動路線

主辦單位規劃了總里程5公里的休閒路線,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無論是爸爸媽媽帶著親愛的小寶貝,或是志同道合的三五好友,不分男女老幼、身分地位,甚至是外縣市的朋友們,全都歡迎共同出席這場年度盛會!為保持賽道上的暢通,適度將選手人數進行分流,主辦單位貼心規畫四個梯次讓選手們依序出發,避免起跑時於起跑點發生壅塞現象。

賽道路線:世運大道→軍校路→海平路→海富路→實踐路→海景街→海功路→軍校路→高雄國家體育場

從世運大道出發,順著軍校路、海平路,逐漸進入充滿歷史人文氣息的明德新村,感受充滿歷史記憶的眷村風華,並悠閒享受沿途鳥語花香及清涼林蔭,最後跑進位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內的終點,體驗運動巨星般的丰采。

1205_05

報名路跑送好禮

凡報名參加第二屆大高雄萬人城市路跑,即可獲贈一件短袖吸濕排汗賽事紀念衫,以及具備極佳緩衝與避震功能的基礎慢跑鞋,讓慢跑過程中不僅能夠保護雙足並且增進運動表現,如此超值的紀念品怎能不心動呢!

人人都有機會抽中汽車大獎

活動重頭戲之一,即是期待已久的東展五週年汽車抽獎活動,將在本屆賽事中抽出幸運得主!凡在活動期間報名參加東展2015年主辦賽事的跑友都可得到一次抽獎機會,除了頭獎幸運得主可抽中TOYOTA VIOS汽車之外,還有多樣Apple 3C產品等著讓人帶回家!你,說不定就是那位萬中選一的幸運兒喔!

 

 

 

 

原文/圖片來源:HYPER HEROES-【第二屆大高雄】活力大高雄 邁開大步向前行! 第二屆大高雄萬人城市路跑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the-grand-kaohsiung-city-run/,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Pei

喜歡瑜珈拉完筋的那種爽快感 放鬆後心情得到的平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