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Run Club幫你量身定製跑步訓練


可以自由自在、隨時隨地健身、同時幫助自己專注思考的運動非跑步莫屬,近來跑步活動盛行,很想要將跑步養成習慣的你,是否只限於參加每次的跑步活動,而不是融入你生活中的運動項目之一呢?或是正愁不知道該如何跑起?找不到跑步好夥伴?

從跑步起家的Nike為了全方面幫助跑者所推出的Nike+ Run Club(簡稱NRC),今年開始從店鋪服務、教練及配速員到Nike+ Training應用程式等等推出全新升級版,不論你是跑步初學者、訓練頻繁的跑者或是追求疾速的競賽者都能在此找到為你量身設計的課程

 

NRC,跑步可以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教練、配速員、跑友、有趣的訓練計畫幫助提升你的跑步體驗,「如果某個人現在從跑道離開,大家並不會責難他,如果有個人跑得特別慢,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教練會針對個人的狀況給予不同的訓練,「你可以做到的!」配速員鼓勵多於競爭,不是要比快,重點是享受跑步過程、達成每一次跑步的設定目標。

 

「整座城市都是我的運動場」Nike+ Run Club課程

每一位跑步愛好者只要註冊成為Nike+ 會員就可以加入Nike+ Run Club。而線上將帶給Nike+ Run Club會員最個人化的極致跑步體驗。跑者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在網路上預約適合自己的跑步課程,參加NRC教練及配速員帶領的訓練課程。這些課程由NRC全球教練設計,滿足各個不同程度跑者的全面需求,其中包括:

●Ready Set Go Run,為初級跑者設計,幫助他們順利邁出第一步。
●Local Run,根據城市特色設計路線,鼓勵跑者用腳步探索城市。
●Long Run,鍛鍊跑者的耐力,和跑者一起全力挑戰長距離極限。
●Speed Run,找到適合的配速,提高跑者速度極限。
●Nike+ Training Club,更著重均衡的全身肌肉訓練,幫助跑者鍛鍊及強化身體基本素質。

 

Nike+ Run Club課程 如何報名?

NRC實體跑步課程在9/28開始線上報名,於10/6展開課程(報名網站),經過一段時間的實體課程訓練,跑者就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跟隨線上課程完成設定的目標。你也可以登錄Nike.com,接受由NRC專業教練團隊所設計的訓練計畫與裝備挑選訣竅,更加有效率地訓練自己,感受到跑步帶來的樂趣,和全球Nike+ Run Club 會員一起跑得更快更好!

 

資料來源:想認真跑步卻不知該如何開始?Nike+ Run Club幫你量身訂製跑步訓練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nike-run-club-help-your-running/,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Pei

喜歡瑜珈拉完筋的那種爽快感 放鬆後心情得到的平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