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胖模登雜誌 掀起跟風


LB27_004

胖女孩就不能運動嗎?美國女性運動雜誌《女子慢跑》(Women’s Running)打破刻板印象,找了18歲肉模施倫克(Erica Schenk)當最新一期的封面女郎,結果大受網友好評。

跑步更具自信

《女子慢跑》總編輯賽伯爾日前接受美國新聞網站today.com訪問表示:「大家有個刻板印象,慢跑的女生一定身材都很苗條,但事實並非如此。」「在路跑或馬拉松的終點線,你可以看到各種體形的跑者,有胖有瘦,認清這點非常重要。」
封面女郎施倫克有10年以上的慢跑經驗,雜誌本期有專題報導,知名運動品牌推出不同尺寸的運動服裝,施倫克受邀幫專題拍照,因為照片效果格外出色,被選為封面照片。而這封面這幾天在社群網路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網友給予肯定,也有人感謝《女子慢跑》,讓她外出跑步可以更具自信。健康就是美!

 

原文來源:蘋果日報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e8%b7%91%e6%ad%a5%e8%83%96%e6%a8%a1%e7%99%bb%e9%9b%9c%e8%aa%8c-%e6%8e%80%e8%b5%b7%e8%b7%9f%e9%a2%a8/,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Pei

喜歡瑜珈拉完筋的那種爽快感 放鬆後心情得到的平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