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 5個適合午餐後練習的健身動作


吃完午餐後你會做些什麼,你是選擇昏昏欲睡還是利用短暫時間做一些簡單的健身運動?

5個簡單動作,讓你的午後時光更加積極而健康!

muscles-811479_640
手臂反向伸拉

目標:伸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正坐在座位上的時候,單臂下垂,另外一隻手臂豎直向上,雙臂向相反方向伸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擠壓感即可。因為它的鍛鍊效果很好,你可以讓動作開放度更高一些.這樣放鬆深度會更好。

運動強度:重複8次即可。

放鬆指數:★★★★★★

 

坐姿擱膝轉體

目標:緩解腿部緊張、消耗多餘胰島素

正坐座椅之後,左腿擱在右腿膝蓋處,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轉體的動作,轉體到最大程度后,保持一秒鐘返回,交換方向重複。

運動強度:重複10次即可。

放鬆指數:★★★

 

半蹲式頂腰

目標:消除腰部壓力,促進膽汁分泌

與椅面里「觸而不壓」的半蹲狀,保持雙腿肌肉緊張,同時雙手扶住腰眼部位,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頂起全身。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即可

放鬆指數:★★★

 

站姿抖手

目標:緩解腕部緊張,緩解消化系統充血。

成自由站立姿勢,雙手置於身體兩側褲線處,目視前方;之後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靜止,以相同頻率抖動手腕。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30秒。

放鬆指數:★★★

 

收背運動

目標:放鬆上背部,增加胃動力

站立或正坐姿勢皆可,雙手抱頭至頸后,保持雙臂靜止,用背部的力量使兩側背肌夾緊,反覆重複動作。

動作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

放鬆指數:★★★★

 

 

原文來源:all2.cc/情感/5個適合午餐後練習的健身動作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e8%b6%85%e5%af%a6%e7%94%a8%ef%bc%81%ef%bc%81-5%e5%80%8b%e9%81%a9%e5%90%88%e5%8d%88%e9%a4%90%e5%be%8c%e7%b7%b4%e7%bf%92%e7%9a%84%e5%81%a5%e8%ba%ab%e5%8b%95%e4%bd%9c/,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Pei

喜歡瑜珈拉完筋的那種爽快感 放鬆後心情得到的平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