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跳鄭多燕嗎?趕快來看看台灣版鄭多燕-張婷媗怎麼瘦身吧!!


如果大家最近有看到娛樂新聞就會知道,韓國辣媽鄭多燕竟然開始恢復肉肉身了…許多男人中的女神,以及女人中的最終目標,都已經不再是了…不過台灣也是高手雲集,最近小編看到報導後,決定不再跳鄭多燕,開始搜尋新的瘦身方法,想不到,竟然就讓我發現這位台灣版的鄭多燕-張婷媗! 真的也是辣媽一位! 所以,我開始追隨辣媽的腳步,開始練練我的馬甲線!

1.開合跳30秒未命名

開合跳是大家小時候常常在體育課常做的一項暖身運動,想不到這個開合跳竟然也可以甩掉身上的肥肉! 但是,也要做確實才真的可以達到效果喔! 有些小秘訣你一定要知道;第一,你的身體就是你最好的核心支撐,站得穩,站的挺,就會效果加分!  第二,雙腳成大字狀打開,而且要用力!  第三,雙手盡量伸直,指向天空,並盡量貼放在耳朵兩旁。  第四,要用力且確實讓手掌確實拍到! 第五,拍完之後,雙手放下,要盡量貼在大腿兩側。速度一開始先不要太快,先依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調整,確定可以之後,再慢慢把速度調快!

2.左右側移深蹲

123

接下來,這個比較緩和些,但是效果一樣不錯喔! 先將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握拳放在胸前的位置,然後將臀部往後推,手肘跟著往後推,有點像是要彎腰下去撿東西的感覺,一樣左右交替30秒。這個動作跟深蹲也有點像,膝蓋是不能超過腳尖的喔!  而且,這個動作會動到我們最少動到的大腿內側贅肉,小編一邊做一邊看著我的大腿肉在震動,就很有成就感!!! 不只是這樣,還可以訓練自己腿部肌肉,以及身體重心的掌控!

3.平台舉開合跳

1234

這項運動是第一個開合跳的變化版,一樣是跳躍動作,只是手部擺放位置不同,將雙手舉到前面和側邊,然後再跟著跳開,雙手放下來的時候,就是腳閉合的時候。一開始小編也跳的有點卡卡的,但是可以訓練自己的協調性,也可以稍微動動腦,一舉兩得喔!

4.延展擴胸拉背

12345

一樣運用你的身體支撐,然後扭轉身體,配合擴胸和拉背動作,一樣是左右交替進行。將一腳打開站到側邊,然後再往後踏,並且搭配擴胸和拉背動作進行。回到中間後,再換到另外一邊,做一樣的動作。一樣30秒時間內做這個連續動作,盡量能往後拉,就往後伸展。也可以配合自己的呼吸頻率來達到有氧效果喔!

這四個動作之間,建議可以搭配小踏步串場,讓自己有些可以喘氣和休息的時間,才有辦法做的久喔!

 

如有興趣可參考她的瘦身

馬甲線女神張婷媗の6分鐘瘦一身!全民快慢瘦身操(附快速燃脂示範DVD)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lets-see-how-did-the-hot-mom-do-the-exercise/,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