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抓抓背就可鍛鍊手臂線條


每當穿上清涼無袖上衣時,大部分女生會恐懼將手舉起,不怕腋窩現人,而是怕晃動的蝴蝶袖毀掉美麗的形象!在各式各樣手臂鍛鍊操與雕塑手臂的方法之中,什麼才是最簡單又能夠持久的方法呢?千萬別小看伸手到背後的「抓背」動作,他正是動作,他正是最簡單的手臂鍛鍊操!

d573779 拷貝

先準備裝滿水的寶特瓶,只要手抓寶特瓶座看似不起眼的抓背動作便可以雕塑手臂!這原理是運用手臂彎曲、伸展的力量來鍛鍊平時不易動到的上手臂內外側肌肉。

 

1.手臂彎曲 : 雙腳與肩同寬,挺胸站直做好預備動作,一手握住裝滿水的寶特瓶,將手臂彎曲然後抬起手肘,貼近耳朵,另一手扶住腋窩讓動作穩定不歪斜,想像寶特瓶就像拿抓耙子在抓背。(如下圖左)

2.向上直伸:然後把握住寶特瓶的手伸直向上舉5~10秒後再回到彎曲抓背動作。每邊手臂做10~15次,做到手臂酸時效果更明顯,相信不久之後,舉手掰掰不害羞,手臂變得緊實、線條漂亮。(如下圖右)

d573780

手臂伸展,鍛鍊可解酸疼

長時間使用滑鼠、鍵盤的上班族,手臂會有痠痛問題,所以除了抓背可鍛鍊手臂線條外,將雙手伸直向左右兩邊伸展,也可緩解手臂及肩頸僵硬痠痛,利用空閑時間趁機運動,讓痠痛不留在身上。

 

 

原文來源:iBeauty/簡單抓抓背 省時間不花錢就可鍛鍊手臂線條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article90/,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Pei

喜歡瑜珈拉完筋的那種爽快感 放鬆後心情得到的平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