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對三高、痛風、胃酸,骨質酥鬆和減肥­的迷思


各位好友:我們真的都吃錯了,我們是自己在摧殘自己,真心推薦給大家正確的飲食觀念.真心懇請大家耐心看完哦!

大腸癌末期聽了賴宇凡營養師顛覆現代健康飲食方式,半年後不藥而癒。已好端端的三年了!所以大家可以花點時間聽聽她的研究發現。胃酸逆流照她的飲食順序就沒再犯。

聽過之後,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請仔細聽講!

「如果咖啡、茶整天喝,偏頭痛就是這樣來的,茶、咖啡、果汁、汽水等都是脫水飲料。」
「口渴的感覺是靠神經系統產生的,如果沒有喝水神經系統一定會受傷,所以脫水的人都不會感到口渴,有些人整天沒喝水可是會說:「我不渴啊!」」

三高,胃酸逆流,骨質酥鬆,痛風,減肥!

早早聽到她的演講就好了!

 

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goSport 運動去!」並附上本文網址連結:https://go-sport.tw/%e9%a1%9b%e8%a6%86%e4%bd%a0%e5%b0%8d%e4%b8%89%e9%ab%98%e3%80%81%e7%97%9b%e9%a2%a8%e3%80%81%e8%83%83%e9%85%b8%ef%bc%8c%e9%aa%a8%e8%b3%aa%e9%85%a5%e9%ac%86%e5%92%8c%e6%b8%9b%e8%82%a5%c2%ad%e7%9a%84/,歡迎各大媒體交換文章連結。
加入【運動去!】粉絲團,更多專業有趣的運動訊息等你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osport.tw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小編按個讚,也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