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ORT極路勇者】國際山地複合式越野挑戰賽

2015-08-21 @ 20:00:00 - 2015-08-23 @ 16:00:00

$2700

【ORT極路勇者】國際山地複合式越野挑戰賽-賽前大自然跑山冒險體驗營-台北坪林場

活動時間:2015年8月21日(五) 20:00 ~ 2015年8月23日(日) 16:00

活動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 幸福水樣園區(捷運三重站1號出口)

報名時間:2015年8月6日 17時30分 ~2015年8月20日 00時00分(額滿截止)

項目名稱:賽前大自然跑山冒險體驗營《台北坪林場》 報名費:2,700 元 報名限制人數:限額50人
※8/21.8/22.8/23日保險、8/21.8/22.8/23日越野跑與山訓課程專業教學費用、8/22日營火晚會烤肉、贈送5公尺20MM自救扁帶一條〈市價約600元〉、完成證書、伙食〈風味餐餐盒,22日早餐/午餐/晚餐,23日早餐/午餐,飲料請自備,有備素食餐盒〉。

 

【越野跑與特種山域自救技術分享指導】:
隨著複合式越野賽運動在國內外越來越風行,針對初次想要接觸複合式越野挑戰運動的朋友,或是想追求精進的夥伴,本課程提供一系列戶外訓練課程。獨特的天然原始戶外訓練課程,讓訓練者以最貼近大自然的環境享受訓練的樂趣。為配合多元化的複合式越野賽之內容,藉由實際體驗不同特殊天然地形之越野路線,經由台灣專業越野跑教練及專業特種部隊退役山訓教官現場教學與示範,提升學員對山地越野跑技術層面的認知來推廣為本次體驗營之重點。

PIC01

PIC02

課程地點

仁里茶園露營區位於茶香滿溢的坪林,園區內一應俱全的設備與親近大自然的美景,帶給人嶄新的農村體驗。
坪林區是台灣新北市下轄的一個市轄區,境內多山。 坪林區東北接雙溪區,西南接石碇區、烏來區,東南與宜蘭縣頭城鎮,礁溪鄉毗鄰。坪林為北宜公路的中繼站,西距台北市38公里,東距宜蘭市42公里。全區多為山地,北面為伏獅山區,南面為阿玉山區,有北勢溪蜿蜒全境,西流至龜山與南勢溪會合為新店溪,北勢溪流經坪林市街,河谷平原分布溪流兩岸,海拔約兩百公尺,為坪林區之主要聚落所在,並為水源保護區及觀光勝地。主要經濟農作物為文山包種茶。
http://www.0226655619.com.tw/history/history.aspx

活動內容

(一) 體驗距離:含多種障礙路線,兩天共計約8公里。
(二) 行程:

  1. 8/21 (五):19:00-20:00 報到,經驗交流,繩結運用課程。
  2. 8/22 (六):越野運動專業教學 (1) 繩索運用、刀斧運用、快速起火、野地烹飪、植物辨識、山地基本求生技法、山羊路、田野、林道越野的跑步技巧教學 (2)突擊吊橋架設通過 (3)爬坡/下坡跑技巧 (4)營火晚會/烤肉 /觀星/生態體驗分享。
  3. 8/23(日):越野挑戰賽實際體驗:綜合前天所學,在教練和大會補給團隊的陪伴下,協助參賽者團進團出完成這次5.6KM越野路線自我挑戰跑步。

PIC07

安全維護

本次活動全程定點有提供醫療、水、運動飲料、水果、鹽巴等。

參加資格

年滿12~70歲喜好戶外越野跑步運動的夥伴,具備3公里20分鐘完成能力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費用

新台幣:2700元整,

♦包含:8/21.8/22.8/23日保險、8/21.8/22.8/23日越野跑與山訓課程專業教學費用、8/22日營火晚會烤肉,贈送5公尺20MM自救扁帶一條〈市價約600元〉、完成證書、伙食〈風味餐餐盒,22日早餐/午餐/晚餐,23日早餐/午餐,飲料請自備,有備素食餐盒〉。
♦不含:住宿〈帳篷〉、接駁交通。
※需住宿帳篷請自行向場地接洽或自備帳篷付場地租任費用即可。

 

名額限定:50名

(一) 小瓶礦泉水兩瓶
(二) 結業證書: 頒發資格須完成8/23日上午越野實測體驗結訓,始可獲頒結業證書

報名辦法

(一) 網路報名: 
(二) 繳費方式:

7-ELEVEn 超商 ibon 繳費流程(須自付兩萬元以下每筆20元手續費)
線上報名網站登錄,完成報名後,取得1個i-bon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 → 憑此代碼72小時內至全台7 -ELEVEn 超商門市 →ibon 機器螢幕點選左上角『代碼輸入』 → 輸入代碼『EBT』 → 輸入您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AA000000123456』(共計14碼) → 輸入您的『聯絡電話』(即網站報名所留的手機號碼) → 選取及確認您的『繳費項目及資訊』 → 『確認,列印繳費單』 → 列印繳費單後三小時內持單至櫃檯繳費。

 

個人必備之裝備

(一) 防曬等用品(袖套、頭巾)
(二) 防蚊液(叢林晚間蚊蟲出沒)
(三) 睡袋
(四) 單車或攀岩專用安全帽〈UIAA/CE認證款式〉
(五) 頭燈及手電筒及電池(主辦人強制規定攜帶物品,手電筒及頭燈兩樣需攜帶)
(六) 水壺或水袋背包至少兩公升以上
(七) 食物乾糧
(八) 其他副食品 (自訂)
(九) 手錶
(十) 急救包及個人藥品 (紗布、繃帶、消毒碘酒、小型萬用刀)
(十一) 替換衣物 (建議以輕便為主,並注意個人保暖,叢林野地空曠夜間溫差大)
(十二) 輕便雨衣
(十三) 個人餐具
(十四) 跑鞋或登山鞋(務必規定物品)
(十五) 太陽眼鏡〈自行決定〉
(十六) 身分證/健保卡〈核對身份〉
(十七) 行動電話及備用電池或行動電源
(十八) 哨子
(十九) 童軍繩一條
(二十) 軟墊

注意事項

活動路線有一定的挑戰度,心血管相關疾病者,不宜報名參加;特別提醒參賽者須自行評估健康與體能狀況
活動當日:所有個人動作敬請配合工作人員引導,以維活動順暢
活動進行中,選手不可離開營地,若發現視同自動棄賽〈不含突發狀況〉。
活動確決書將於賽前說明會後填寫,若發現填寫謊名或造假,視同自動棄賽。
參加本次活動,參加者需保證個人身體健康確實符合活動參加資格,過程中若因身體不適發生任何意外,願意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並願合作遵守活動規定參加。
參加本活動人員同意活動單位使用參加者本次活動照片,做為未來活動文宣使用。
如有未盡事宜,經主辦單位決議後得隨時修正公告之 如有疑慮可於白天時間09:30~17:30來電洽詢, 0983286268活動組。
學員務必考量本身之健康狀況,競賽中若發生任何意外事件,選手應自行負責。
活動已為學員與大會工作人員投保旅行平安保險,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而旅行平安保險只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如另有需要,請自行辦理個人人身意外保險等。
課程雨天照常舉行,如遇海陸上颱風警報或不可抗力之天然災害,為考量安全,主辦單位有權宣布取消、延期或調整課程路線。
參加學員清楚瞭解越野跑步與山地訓練之風險,也已詳閱簡章內容,所填寫資料內容無誤,保證學員本人身心健康,自願參加比賽,活動中若發生任何意外事件,學員本人願負全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響應環保且尊重大自然,賽事當中所有垃圾不落地,休息站都有準備垃圾袋。
河流溪谷之水源須煮沸才能食用,不可生飲〈預防細菌感染〉。

 

越野跑的一些注意事項

(一) 越野跑要求運動員一方面能夠盡可能地減少人體能量消耗,維持一定跑速,另一方面又能根據情況,具有加速度能力。體力分配或者按選擇的路段,或者按比賽的階段(起點、途中、終點),或者以自身體能狀況的不同確定。通過肌肉緊張和肌肉放鬆適時交替的方法,達到既跑得快,又跑得省力的目的。
(二) 越野跑由於地點和環境變化,所以跑的技術也因條件改變而隨之變化。在道路時,採用基本上與中、長距離跑相同的技術,並儘量注意在路面平坦的地方奔跑。在草地時,用全腳掌著地,同時留心向前下方看,以免陷入坑洼或碰在石頭上。在樹林時,注意不要被樹枝、樹葉、藤蔓剮傷,此時一般用手隨時護住臉部。

 

 

明細:

開始:
2015-08-21 @ 20:00:00
結束:
2015-08-23 @ 16:00:00
費用:
$2700
活動 目錄:
活動 標籤:
, , , ,

主辦人

台運企業社

地點

仁里茶園露營區
台灣宜蘭縣員山鄉 枕山一村13號
臺北, 台灣
+ Google 地圖
看更多!請加入運動去!粉絲團